容浮闲

你不是你笔下的人,你笔下的人是你

【快新】黑羽夫人又双叒叕吃醋了

阳光明媚的早晨

工藤睁开眼睛,看见黑羽并没有抱着他睡觉,而是一反往常地坐在床上。

似乎有心事? 工藤马上反应过来。“快斗…怎么了吗?你…没事吧?”

黑羽被声音猛地一惊,“啊…抱歉啊新一…让你担心了…我有句话,嗯…不知道该不该说。”

工藤挨着他坐下,头轻轻地靠在黑羽的肩膀上,看着恋人的下颌线,“我从来还没见过能有什么事难住大魔术师呢。说吧,怎么了?”

平时情话连篇都从未扭捏过的黑羽快斗此时脸红的能和老干妈媲美:“没什么啦,新一,就是…就是…有个国中时的女同学今天乘上午10:00的航班回国,想让我去接她。可是我怕新一会不开心所以才犹豫了一早上,新一…”

工藤笑了:“我在你心里这么爱吃醋啊…好吧好吧,我陪快斗一起去吧。”

黑羽抱住工藤,“新一你太好了!”




10:00am  候机厅

黑羽看着工藤,工藤被看的浑身不自在:“黑羽你干吗啊?”黑羽抱住恋人,蹭了蹭工藤的肩膀,“没事,就是在想新一今天怎么会这么爽快。是不是担心你老公被抢走啊?”“你怎么又抱住了?松开啊,这里好多人呢…你看那个是不是你学妹!”

声东击西也不好使,黑羽抱住着工藤,“新一的心思我都知道哦…等等…好像真的是她”

这位学妹上来就抱住了黑羽,“surprise !学长,我今天能在你家住吗?旅馆一点都不好,还有我的行李,学长帮我拿着好不好嘛?学长不会介意的吧?”她顺手就推过了行李箱。

行李箱还没推到黑羽身边,工藤就截住了,“不好意思,你这位黑羽学长是我的恋人。你刚才说他不会介意,但是我介意。哦,对了,不喜欢住旅馆?我可以帮你找家绿化好的房子,那绿色挺适合你的。”“你…!学长,你看他!学长,你开车带我…”

“车钥匙在我手上,想不想带你走现在我说了算。你刚下飞机,很饿吧?这里有狗粮,无限量供应哦…”

工藤转身,狠狠地吻上了黑羽,数秒后才松开:“我的人,谁都不能抢!”然后,看了眼学妹,甩手就走。

黑羽快走两步,赶上了新一:“啊咧,新一吃醋了哦。”“吃醋?哼,她也配?我的人,谁都抢不走!”



——End 

一个来宣示主权的新一( ⁼̴̤̆ ㉨⁼̴̤̆  )

真可爱

不过我好像写的不服符合新一的人设了


总之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呀

黑夜终将会过去,我们会一起迎来日出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19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