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浮闲

你不是你笔下的人,你笔下的人是你

【快新】土味情话大赛

在各位大大文笔碾压下即将成渣的我卑微发文

如有雷同,算我抄你的

3/4大学设定






一个美好的下午,在东大304宿舍


“啊啊啊啊,无聊死了”服部像秋日三峡的猿猴一样仰天花板长啸


“巧克力你闭嘴,我好不容易弄好的魔术道具又让你震坏了!”


“声音传播能量”


“……遇到你之前,我的世界是黑白的,遇见你之后,哇靠,全黑了。”来自黑羽



“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”来自服部

白马&工藤(吃瓜群众.JPG)




“新一,黑鸡欺负我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”


“在下倒是有个好提议,不如我们来个土味情话大赛如何?”


“我最喜欢三月的风,四月的雨,不落的太阳和最好的你,新一”

“啊喂,这么着急表白吗?!”



(恭喜黑羽收获一只脸红的新一)


  (恭喜探平被塞狗粮)


“我喜欢你超过两分钟了,不可以撤回了。服部君”来自白马



工藤虽然听了黑羽的话很开心,但他还是不好意思表白。抬头又见黑羽笑吟吟的眼神,他终于下定决心“说实话,快斗,我不想喜欢你了,我打算爱你”



 (服部大脑卡机)

 (黑羽大脑卡机)

 (白马大脑卡机)

 (工藤脸红)

 (全员寂静)

 (黑羽&服部&白马:容我喝一杯82年的金龙鱼压压惊)




听到自家恋人的话表白,黑羽最先反应过来“甜有100种方式,吃糖,蛋糕,还有每天98次

的想你。新一。”然后不管新一的表情,一把自家恋人揽过来:“新一上辈子一定是碳酸饮料吧,不然为什么我一看到你就能开心的冒泡。”



         (恭喜探平被塞狗粮x2)

         (一脸懵逼.JPG)

         (黑羽:ƪ(˘⌣˘)ʃ)

         (工藤:(⺣◡⺣)♡)




目睹了全程却一句话没说的服部站也不是,坐也不是,最后一个一米七高的关西大老爷们硬被逼的像小姑娘一样,扭扭捏捏地对白马说“白马,苦海无涯,回……回头是我呀”


       {快新&探平已扯平}


—End



第二天服部工藤因身体不好再次请假,反正黑羽白马是很精神地告诉别人




服部&工藤:我太难了



—真·End



感谢来自百度输入法的土味情话(作为一个背题脑子要炸的学生懒得想)


今天也请多多指教

        





评论(5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