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浮闲

你不是你笔下的人,你笔下的人是你

【快新】春晚“明言”

祝各位小可爱新年快乐!愿你新年会有始料不及的运气,会有突如其来的欢喜!


正文开始


1.我彪(biāo)了


工藤的酒量一直没好过

这次的聚会,一群人把他灌得从头到脚全是酒味。结果当然是被朋友送回来了。

独守空房的黑羽快斗开门看见自家新一红扑扑的小脸,心疼地抱住恋人瘦弱的身体,“新一,你明知道自己身体不好,还喝酒,真是的。”

工藤笑嘻嘻地瘫在黑羽身上:“嘿…嗝,快斗…嗝生气了啊…嗝”黑羽一把把他按在床上,“新一!我是认真的!你再这样,我就走了!”

工藤冰蓝色的眸子定定的看着快斗一本正经的脸,“快斗…嗝,别生气嘛…嗝”黑羽实在是忍不住了,“工藤新一,你再这样,我就彪了!”


工藤委屈巴巴地往黑羽怀里凑,“快斗…嗝…我知道…嗝…错了,别生气好不好…”


黑羽感到自己的睡衣胸前湿了一大片,揉揉恋人的头发:“新一我不生气了啊,来,我抱着你睡好不好?”

工藤毛茸茸的脑袋从黑羽怀里慢慢抬起,看了看黑羽转biāo为柔的脸,轻轻地在快斗脸上亲了一下:“快斗…嗝…晚安,我爱你”



2.我不要吃西瓜,我要回家找妈妈


黑羽昨晚和新一做过头了,今天从起床工藤就一脸阴郁地看着黑羽快斗,黑羽笑嘻嘻地趴在工藤身边说:“新一,饿了吗?我下去给你做饭好不好?”

腰疼的工藤还有最后的倔强,干净麻利快地翻过身:“我不吃!”

“新一吃冰镇西瓜吗?我去给你切”

(叮咚:温馨提示,您的傲娇工藤已上线)

“……”

“新一…我保证下次一定不这样了。我去给你切西瓜”


工藤打掉了黑羽伸过来的手:

“我不要吃西瓜,我要回家找妈妈!”

工藤有希子:快斗酱才是我儿子



3.我饿(wò)了

接上

工藤闹玩小脾气,还是得依靠恋人的饭才能得以存活,但考虑自己刚才的样子,扭扭捏捏地撒娇:“快斗,我wò(饿)了,我想ci饭。”

“我不要做饭,我要回家找妈妈”

“快斗,拜托了嘛,我错了。我不该这么任性的…”

新一冰蓝的眼睛眨巴眨巴,蒙上了一层雾。平时管用的小把戏此刻被黑羽扑克脸全部粉碎。

黑羽内心:awsl,老婆好可爱,好想*


俗话说得好:你家恋人还是你家恋人。工藤完全袭承了母亲的优良演技。看见黑羽不理自己,知趣地慢慢翻过身。自己改紧被子蜷缩起来


黑羽见身边的恋人一会没声音了,转过来轻轻地戳了戳工藤:“新一…?怎么了?”

“…唔,快斗他…生我气了…我不该这么任性的…唔…”工藤可怜巴巴地吸吸鼻子

快斗绕过来,看见新一脸上有泪痕,“吶,新一,快斗在这呢。我不生气啦,有新一陪我,我怎么可能生气呢?好了,抱抱新一”

新一顺势趴在黑羽胸口上,“快斗,我wò了快斗去做饭吧。需要我和你一起去吗?”

快斗抚抚新一的背:“新一再睡会吧,辛苦你了。”


附加:

我的福尔摩斯犯法啦?

“新一我的甜品呢?”

“没了”

“不是…我的甜品…它招你惹你啦?”


几日后

“黑羽快斗,你还往我的书上抹奶油?!这不是报复是什么!”

“哼!我要替被新一扔掉的甜品复仇!它们做错什么啦?”

“照您这么说,那我的福尔摩斯犯法啦?!”


黑羽快斗:嘤嘤嘤,新一一口一个我的福尔摩斯,是不是不要我了?

工藤新一:嘤你个锤子


---End


我配得上小红心和小蓝手吗?


新的一年,所有好运,皆“鼠”于你!

评论(9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